本日推四過二 

 

 

7308 博塔弗戈 對 哥林多人 客 2.65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310 聖保羅 對 格雷米奧 主 1.5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312 瓜拉尼 對 普魯登特 主 2.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7313 國際體育會 對 帕梅拉斯 主 1.57

 

 

 

 不知道大家怎麼串的  基本上  我幾乎很少在串X1的

我沒有那種"要嘛就贏錢  不然就全部送給你啦"的超豁達及豪爽的心態

所以基本上  只要是我PO的賽事我都一定會買

也都幾乎是買串關  像是今天的我就會買4x5

如果遇到我滿有信心的場次  我才會再加買一張

例如我推四場  我會買4X5  可是裡頭我有兩場滿有信心的

才會再多買一張2X1

以上推荐給朋友們參考看看!!!

 

如果沒HR贏錢   至少你還有杯飲料喝  有個便當吃呀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grac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